Trinity_Tiff

余生以为期 长逝入君怀💙

【希寡】Gone to the Dogs (翻译版) (11)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嘻嘻~这两天有点时间就把新的一章翻完啦~

*《》内为俄语对话;粗体应该是斜体

*Enjoy~


第11章

当Maria和Natasha走到食堂的时候,里面还是空荡荡的。所有的食物都还冒着热气,虽然还有很多没有出炉的早餐,但是对于两个特工来说,选择已经足够多了。Maria拿起了一个托盘然后开始挑选食物。但她挑完并且在一个桌子前坐下的时候,她终于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她伸直了腿然后安心的喝起了咖啡。


“看来今天需要很多咖啡才行。”她对Natasha说道。


“所以你也失眠了?”Natasha提起,她拿起了辣椒酱然后开始疯狂往她的炒蛋上面浇了起来。她用另一只手把甜甜圈小心的拿了起来以防辣椒酱污染她心爱的甜甜圈。


Maria有点惊讶得看着Natasha和她的食物。她自己本身是不怎么怕辣,但是大早上就这么吃好像实在过于刺激了。


“我睡了啊。”Maria回答道,顺便挑起了一边眉毛。她才不相信Natasha会担心她。


《行的吧。》Natasha越过自己的咖啡杯沿看向Maria。她享受着新鲜咖啡的独特香味然后满足的喝了一口。


《不睡觉的话是没法做梦的,Romanoff》她最终说道,一半的声音被藏在了咖啡里,她的眼神盯着自己盘子里的食物,她不敢看Natasha。她感觉好像她说的太多了,她的脚用了用力踩在地上。


《我已经给你展示过了不睡觉的做梦了,不是吗?》Natasha回怼道。这样斗嘴简单多了,尝试抓个Hill措手不及。这样比承认Hill的话让她有点心疼简单多了。她想到了Hill尖叫着从梦中惊醒的样子,她也想到了自己在那里安抚她的样子。她不知道Hill是想谈一谈,还是想躲避这个问题。毕竟她那么骄傲,那么倔强。


《有道理,》Maria抬起了眼睛,那段记忆浮现在了她眼前,她很好奇什么样的事情才能让Romanoff这样的人尖叫。她又喝了一大口咖啡然后休闲的问道。“Barton怎么样?”


行吧,新话题。Natasha知道让Maria讨论她自己的噩梦是个奢求。她大口吃着自己的炒蛋,享受着辣酱带来的刺激。“应该还在睡觉吧。他虽然拳击打的不再像是个青少年了,他还是需要像青少年一样充足的睡眠。”


“听上去好像他没有那么糟糕咯,”Maria回答道。她对自己的无力感到有些无奈,不然她等下一定会邀请Natasha和她一起做格斗训练。“只要他不要让你觉得无聊就行。上头的人好像对你们上次的任务很满意。”


“的确是没有那么糟糕。”Natasha吸了一大口咖啡。“我听别人说你当队长的本领比你当保姆好多了哦。”


Maria翻了个白眼然后拿起了自己的面包。“他们怕你的话一切都很好控制。”


“没想到你是个爱霸凌别人的人啊,Hill。”Natasha开玩笑道。


“你应该明白让一个人害怕你的方法除了霸凌他还有很多别的方法。”Maria指出,她抬了抬眉毛然后笑了一下。“我觉得看着他们企图理解他们是害怕你还是被你折服真是件有趣的事情。”


Natasha抬起了一边眉毛,让她的脸看上去性感到危险。“完美。”以她的经验来说,欲望和恐惧中间的灰色地带是她的目标们最可以被利用的时刻。她倒不是说Maria的队员们都是她的目标。她也有好奇Hill是不是在通过她队员的比喻来指出一些关与Natasha自己的事情。


Maria轻轻得笑了笑。“我觉得你特别擅长利用恐惧和欲望。”她笑着说道,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彻底不怕对面这个女人了。她甚至觉得自己愿意去相信Romanoff,她一定是疯了。面前女人的那双手杀过无数人,可是她能记住的只是几十分钟前握住她手时的温暖和稳定。


“那和我的代号很配啊,不是吗?”Natasha小口得喝着她的咖啡,不过现在咖啡的温度对她来说有些太凉了,她小小叹了口气,然后把剩下的一口气喝了。“你知道你的队员对你的感受恐怕也是一样的哦。”


Maria给了她一个惊讶的眼神然后无奈得摇了摇头。她注意到了新进来的特工们特意都选择了离她和Natasha很远的位置。她在做守卫时最成功的事情恐怕就是让别的所有人都知道她不是好惹的。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也主要是你的原因。再说了,我可没有像你一样神秘到性感的背景。”


“让别人对你感兴趣的方法除了神秘还有很多别的方法。你觉得你现在慢慢往上爬是个不好的事情吗?我觉得你该谢谢我才对啊。”Natasha停止了自己手上的波动然后盯着Hill看。


“不啊。”Maria毫无表情得回答,她把叉子放下然后对上了Natasha的眼睛。“我靠自己的努力拿到了现在的位置,我很擅长做神盾给我的任务。但是我和你不一样,我不觉得我自己是个多有趣的人。”


Natasha不确定Hill是故意拿她自己开玩笑还是她真的相信她不是个有趣的人。不管怎样,反正Natasha是不同意的。她撇了撇嘴角,笑了笑,然后大笑了起来。


“有什么东西很搞笑吗?”Maria挑起了一边眉毛然后继续拨了拨她盘子里的食物。她应该觉得烦躁的,但是当她累疯了的时候和她大脑现在有点混乱的状态下,这样的Romanoff让她觉得可爱极了。


Natasha摸了摸自己笑到疼痛的肚子。“你啊。你笨笨的时候好搞笑。”


Maria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我才没有很笨好吗。”


“你当然笨啊。第一,你真的很有趣。第二,你甚至不会假装自己很有趣真的很笨啊。一个有趣的灵魂是很好的和别人相处的策略呢。”Natasha实在太想念这种逗Hill的感觉了。


Maria抬了抬眉毛然后再翻了个白眼。“是吗?那你能不能教教我?”


“想得美哦,Hill。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所有的秘密呢。”Natasha狡黠得笑了笑然后继续吃起了她的炒蛋。


“我怎么觉得我离知道你所有的秘密差了十万八千里呢。”Maria轻轻得说道,眼睛没有离开Natasha的脸颊。


“这点倒一点没错。看来你也没有那么笨嘛。”Natasha在桌子底下踢了踢Maria。


Maria的眉毛又扬了起来。“我猜是吧。”她干干得回答道,然后把注意力放回了自己的盘子上。她等了几秒钟然后踢了回去。这很蠢也很幼稚,但是她还是拼命咬住了自己的内脸颊来阻止她自己笑出声来。


Hill的腿在Natasha预料的时间内踢到了Natasha的。她把眼神移开做出一副无聊的样子然后踢了回去。不过这次她没有把自己的腿收回来,她勾住了Hill的脚踝然后就那么停在了那里。


Maria惊讶的眨了眨眼。她能清楚地感受到腿上来自Natasha的温度,莫名的有点亲昵的感觉。


她提醒自己对方可是Romanoff,那个时时刻刻都在逗她玩的间谍,这说不定最终会演变成对方的叉子顶住自己的颈动脉的场景,就像上次一样。只不过现在的Romanoff好像没什么必要杀了她,说不定这次她只是闲的没事干而已。


“你和Barton也这么干吗?”Maria问道,然后在心里骂了骂她自己因为这听上去像她嫉妒了一样。


“和他干什么?”Natasha无辜的眨了眨眼睛然后歪了歪头,仿佛在逼Maria承认她内心的小想法。


Maria最受不了Natasha这种无辜的小狗眼,但是她也不是那么容易认输的人。她抬了抬眉毛然后用另一只腿贴上了Natasha那条挂在她腿上的腿。


现在情况变得有些有趣哦。Natasha已经习惯了Hill每次在她做出不适当的肢体亲密动作时一退再退的样子,所以这次Hill的主动让她很惊讶,尤其是她们现在可是在越来越拥挤的食堂里。在桌子底下,Natasha用自己的脚背慢慢在Hill的小腿上下挪动——从脚踝一直到膝盖后面。她一边吃着最后一口甜甜圈,一边紧紧锁住Hill的眼睛,在对方的注视下舔干净了自己指间的糖霜。


Maria的手指更加用力地握紧了叉子,她的眼神下意识得被Natasha的嘴巴吸引过去,大脑也不小心就回到了那天晚上那对嘴唇贴在她自己嘴唇上的温柔触感。她还是觉得那天发生的事情很蠢,但是她每次想到那天,她的小腹都会下意识的收紧。她只好怪自己没有在淋浴的时候解决自己的需求,只能怪自己一定是太累了,只能怪自己的大脑每次看到Natasha的时候,都会出现的把那个女人按到墙上,一手伸进对方裤子里和牙齿顶在她喉咙口的图像。


她强迫自己从这个暧昧的状态下离开,她把腿收了回来然后清了清嗓子。《不会发生的,Romanoff。》


Natasha一直都很热爱逗Hill,只不过从这次Hill泛红的脸颊和眼睛瞳孔扩大的程度来说,没有哪次比这次的成果更成功了。Hill如果这个反应都控制不了的话,那说明她比表面上的一定还要累很多。Natasha解开了她们勾着的腿,然后她乖乖回到了原来的姿势。但是这次的胜利并没有让她多开心,她在离开Hill腿的那一刹那就想念起了那种温暖的感觉。这可不太好呢。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Hill。》她回复道,语气波澜不惊。


“你当然不知道了。”Hill干干得回复。她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庆幸Natasha没有继续下去。“所以你今天要干什么?有没有什么我不该知道的超级秘密任务?”


“有啊。”Natasha神秘得笑了笑。她没有撒谎;今天她和Barton有个监控任务;她有一些简单的卧底任务,不过那个地方监听器都已经布置好了,所以问题应该不大。Barton会在屋顶上待着以防万一。根据任务介绍他们应该很快就能回来。


Maria看上去很感兴趣,她的手指在桌子上敲了敲。《再次出外勤任务的感觉如何?》她问道,可能这个问题太私人了,但是她还是很好奇。


《很。。。不一样。》她不知道怎样像Hill解释区别到底在哪里。所以她也没有尝试。


Maria点了点头决定不继续追问下去。“我队里面有几个极度需要管教管教的前警察。我不知道警察学院是怎么做的训练的,他们要是在军队里的话,怕是根本活不下去。”


Natasha对于Hill主动和她说她的小队的事情感到有点惊讶,但是Natasha一点也不介意对方的主动。“神盾干的事情和警察干的的确差的挺大的,这我一点也不惊讶。但是我觉得和军队的差距也挺大的吧。我总觉得不管你之前是干什么的,来神盾总归是要适应适应才行。”至少如果你之前是个正常人的话。


“我一直相信如果你是个笨蛋的话,不管你之前是做什么的,你都是个笨蛋。”Maria狡黠的笑了笑。


“如果他们都是笨蛋的话,你直接把他们踢出去不就行了?你可是小队长啊。”Natasha皱了皱眉头。


“还没到那步呢。”Maria笑出了声。“不过我喜欢你的思维方式。只不过我的命令是用已有的资源去完成任务。我猜是他们给我的一个挑战吧。”她耸了耸肩。


“我猜是吧。”Natasha跟着Maria的笑声也露出了一个微笑。“那你和那群笨蛋下次出任务是什么时候?”


“我可没你那么幸运。我们没有任务日程表。他们什么时候需要我们,我们什么时候就出任务。今天我打算就带他们做做模拟任务,看看他们能因为自己的愚蠢把自己害死几次。”


Natasha托起了自己的下巴然后好奇的看向Hill。“你在这些模拟任务里面会死吗?”


“不啊,”Maria翻了个白眼,“我可没那么容易被杀死。”她的大脑又闪回到了自己的梦,不过她很快又调整了自己的状态。


Natasha意识到了Hill的不对劲。“这点我和你一样。”


《我猜是的吧。》Hill同意道。她可能没有看Romanoff的档案的权限,但是她不需要。和Natasha相处的这几个月告诉了她面前这个女人和死神对峙的次数应该多到她难以想象。


有那么一瞬间,所有的背景嘈杂声音都变成了可以被忽略的白噪音。他们之间这样的瞬间很难得,这样通透的共通的发自内心的理解。现在她们都没有在玩游戏,也没有在试探对方,她们现在只是能理解对方的感受的最普通的两个人。


Natasha耸了耸肩然后收拾起了她的托盘,“我该走了。我马上要去出任务了。”


这来的很突然,但是Maria也马上坐直了。刚刚那个瞬间就这么被打断了。“啊好的。我也要去做准备了。”她说道,眼睛躲开了Natasha的视线。


Natasha有点尴尬地站着,手上拿着她的托盘。她真的该走了,但是她不想就这么突然离开。她给了Hill一个小小的单边微笑。“今天别被杀死了啊。”


Maria抬起眼眨了眨,对于Natasha的话感到有些小吃惊,但是她的嘴唇也不住得上仰。“我可没有死的打算。”


Natasha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还自己的托盘,她在去出口的路上又路过了Hill的桌子,她说道,“嘿,Hill?”


Maria惊讶的抬起了眼睛,她忽略了那些抬起眼看向她们的别的特工的眼神。“怎么了?”


《你有口香糖吗?》


Maria盯着对方看了很久,但是她的手自动得就伸向了自己的口袋。她真的该重新考虑考虑自己这个随身带着口香糖的习惯了。她笑了笑然后把那包口香糖扔给了Romanoff。《还有什么别的事情吗?》


Natasha的反应力让她准确的抓住了那包口香糖;她没有真的想到Hill身上还真的带了。她看了看那个有点磨损的包装,好奇这包口香糖在Hill的口袋里待了多久了,她也好奇Hill是不是一直就在等着她问这个问题。


《谢啦。》她挥了挥手然后拿了一条塞到了自己的嘴里然后把剩下的塞到了她的内衣里。她的战斗服里有很多口袋,但是她怎么会放弃一个逗Hill玩的机会。


Maria看上去有点小骄傲,看来Romanoff真的没有想到她身上会带着口香糖,当然这份骄傲被Romanoff把口香糖塞到内衣里的那刹那被打的支离破碎。她觉得脸上的温度又变高了。《没关系。》


Natasha吐了个泡泡然后转身离开了食堂。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rinity_Ti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