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_Tiff

余生以为期 长逝入君怀💙

【希寡 文风探究计划】But Forever is in Your Eyes

*响应群里的文风探究计划~今天群里很多太太会发一个同一主题的1000-1500字的文~大家多多期待惹


*设定是希寡互相暗恋但是还没有在一起


*适合配着What a Heavenly Way to Die by Troye Sivan一起食用


*食用快乐



    你在沃米尔星上看到了Natasha。准确的说,是你的灵魂在沃米尔星看到了她,从你在纽约被化灰后,你的灵魂就被带到了沃米尔星上,不是Natasha看到的冰冷的,荒芜的悬崖星球,而是那个到处都是橙色的温暖的灵魂世界,同一个空间,两个次元。你和那几十亿的生命一起在这个世界里游荡,竟然也不是很拥挤。


    你从未质疑过自己一定会回到地球,一定能再次见到Natasha,你相信她和所有复仇者的能力。只不过,你没有想到,再次相见竟然是在那个悬崖上。你看到了她的头发又回到了你最喜欢的红色,只有发根闪烁着像太阳一样的金色;你听到了一魂换一魂,你觉得自己的心脏疯狂坠落,你了解她,你了解她一定不会让Clint去送死。你知道Natasha看不见你,但是你还是拼命在你的次元里尖叫着让Natasha不要做傻事,你还没有告诉她你的心意,你们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事情没有做。


    命运就是那么爱开玩笑。你看着她松开了Clint的手,把自己扔下了悬崖。那短短几微秒里,你乞求了上帝,乞求了宇宙,乞求了一切你知道的神灵,让你可以和她再说上几句话。


    可是,你还是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你最珍爱的红发女孩坠落到了崖底。三秒钟,你的世界却也就在这三秒里崩塌了。你震惊到说不出话,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但是,你感觉到一股力量把你推到了崖底,Natasha的身边。你看见鲜血从她身体里慢慢渗了出来,但是她的眼睛还是睁着,胸膛也在慢慢但平稳的起伏着。


她还活着。


    “5分钟。”一个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说道。


    “Hill?”Natasha吃力的转过头。


    “Natasha,hey,你没事的。我很快就带你回家了。”你准备过很多想对她说的话,可是,现在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我还是找到你了。”她咳嗽了两声,有血从嘴角划出。“你这五年过得怎么样啊?”


    “我很好啊。灵魂世界什么都有还暖和。我以后慢慢和你说我这几年的故事啊。”


    “哦?是吗。那真的不错,我还以为你他妈死了呢。结果你在这里享受休假生活啊。”Natasha扯了扯嘴角,你觉得你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了。


    “那我可要向你道歉啊,Romanoff特工。我想着等我们回地球,我就请你吃全纽约最好吃的俄罗斯菜怎么样?”


    “好啊,我也好久没有吃过俄罗斯菜了。这几年天天吃花生酱三明治都吃腻了。”她停顿了一下,“你什么时候学会撒谎了啊,我的指挥官?”


    你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她,你只能扯出一个微笑,“我可一句都没有撒谎啊。”


    “啊哟,没想到五年不见,你这个最正直的指挥官撒谎技能让我这个间谍都佩服啊。”你能看到血流出来的速度更快了,而那双你最爱的绿眼睛也一点点在失去光芒。


    “你不是老是说我是个木头吗,我现在在进步了,你为不为我感到骄傲?”


    “当然骄傲啊,终于开窍了啊你。那你觉得,我有没有让你骄傲?我终于还清我的血债了。”


    你觉得你的心里像被刀割开来一样疼,但是你不可以在Natasha面前崩溃,不可以。你深呼吸来调整自己的情绪,“当然骄傲了,我觉得,你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超级英雄啊。这五年来,你一直一个人,真的辛苦了。这个宇宙欠你太多了啊。我们,欠你太多了啊。”


    “谢谢你,Hill。其实,没什么的。我一直都很喜欢星星。能在这么漂亮的星空下一身轻的离开,我真的知足了。你不觉得这个才是人们一直说的Heavenly way to die吗?”也只有Natasha,才会在自己生命尽头还在开玩笑。你觉得泪水滑下了脸颊。


    “你。。。还有什么需要的吗?”你还是没有勇气在这种时候表白。


    “既然你那么擅长撒谎,那么就最后对我撒一个谎吧。”你看着Natasha的眼睛瞳孔里最后一点光芒挣扎着停留在眼眶里。你真的要崩溃了。“Do you love me, Maria Hill?”


    “Yes, I do.” 那点光芒也散开了,但是Natasha嘴角勾起了一个微笑。


    “And it's not a lie.”你跪在失去生气的Natasha的身体边上,终于泣不成声。

你们最后还是错过了,那个还没有开始的故事也就这么突兀得画上了句号。


你还是相信你最后一定会回到地球,只不过这一次回去地球就算又回到原来的拥挤模样,你的心里也只会是空空荡荡的,因为那个占据了你大部分心脏的女孩,不在了。


“Time to go。”那个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再次响起。


你慢慢的从悬崖底升起,那个小小的红发身影离你越来越远,直到你的视线里只剩下被泪水模糊的黑漆漆的崖底。


你的女孩,就这么被留在了那片黑暗里。


Natasha说What a heavenly way to die, 可是她忘了下一句是Because forever is in your eyes.


没有Natasha的永远,你该怎么度过?

评论(13)

热度(63)

©Trinity_Ti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