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_Tiff

余生以为期 长逝入君怀💙

【希寡】Gone to the Dogs (翻译版)(7)

*本来想鸽的GTTD也因为我过于勤奋翻完了这周的quota,大家快夸我!

*这一章超级可爱,而且有初吻!有初吻!有初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内为俄语对话

*好了不多说了,大家enjoy!



第七章

一拳又一拳伴随着令人恶心的击打声落在了面前的目标身上。肌肉被打变形的样子,骨头断裂的声音,血液四处飞溅模糊了她的视线,但是她还是一遍又一遍得出着拳。一只手,一只巨大的手,轻易得抓住了她已经蓄力待发的手,然后用充满老茧的手掌抱住了她的拳头。


《很好,Natalia。再来一遍。》


手指间握着的拳刺让她的手感到火辣辣的疼痛,但是她还是死命抓着直到面前的目标无力地倒在了地上。她重新站了起来,她的手臂不可控制的颤抖着,她的双腿也是,但是她还是用尽了全力站了起来。


《很好,Natalia。再来一遍。》


黑暗逐渐占据了她的视线,耳边的声音也因为缺氧逐渐消失。她拼命想要呼吸,但是所有空气都被阻隔在了那只掐着她脖子的手上面。她可以感觉到眼球后面搏动,她觉得她的头要爆炸了,但是她知道她不能放弃。她的手在对方的身上摸索着直到她摸到了熟悉的刀柄。在她失去意识的前一刻,她把刀锋按进了对方肋骨中间的地方。空气涌进了她的胸腔,鲜血也涌出了对方的胸口,她觉得自己的手臂上都过上了温热的粘腻。


《很好,Natalia。再来——》

Natasha尖叫着从床上坐了起来,四肢酸痛,汗水一滴一滴从脸颊上坠落下来,她感觉到自己的肺仿佛在燃烧。


“放松。”Maria缓缓的走向了床。现在只剩下引擎低低的转动声和Natasha急促的呼吸声。这次和几周前的那次攻击不一样,Maria很想知道这次对方看到的又是什么样的噩梦。


她通常排不到半夜的班,但是她止不住得想别的守卫们是不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Natasha。她知道她一点也不习惯,面前的景象像一只大手握在她的心脏上一样让她无法顺畅呼吸。她想用手去安抚对方,但是她知道这不是正确的选择。即使Natasha现在坐了起来,不代表她真的醒过来了。


Maria慢慢蹲在了床边上,企图和对方对视,她把手放在了床边,然后仔细的观察对方的反应。这一次,没有枪在她手上,神盾觉得放一把现成的武器在黑寡妇边上实在不是个好主意。“放松点。你现在很安全,Natasha。”


快速但是大口的呼吸很快就让Natasha感到有些晕眩,所以她强迫自己放慢呼吸。她的眼睛快速的扫了扫整个房间,好像一切都还是一样,只不过Hill和她出奇的近。她的眼睛下意识的看向了对方的双手,寻找着可能威胁到她生命的枪。


在看到对方空着的双手时,她松了口气。她自己手上,手腕上,衣服上也没有血。所以,刚才只是个梦而已。


Natasha意识到现在的自己一定看起来像个疯子一样——快速的呼吸,瞪大的眼睛,挡在脸前面的双手。她深呼吸了一下然后面向了Maria。“Hill。很抱歉给你看到了那样的我。”


Maria摇了摇头,她看着Natasha稍微平静下来的姿态,伸出手微微碰到了对方的手腕,她希望这样做可以让Natasha更加安心一点。“很高兴你终于变回了你自己。”她轻声说道。


手腕上Hill的手指凉凉的,却意外让她感到格外安心。所以即使理智叫嚣着她不要这么做,Natasha还是伸出了另一只手然后抓住了Maria的小臂。她紧紧闭上了眼睛,“我还没完全好,给我几分钟。”


Natasha的动作让Maria吃了一惊,但是她也没有抽开自己的手臂。她觉得一股暖意从她们接触的地方开始慢慢扩散开来。


《你慢慢来,》Maria温柔的说道,她把自己的手指更加紧的抓住了对方的手,大拇指慢慢的在对方的手腕内侧画着圈。她可以感觉到Natasha比正常快了很多的脉搏。


《谢谢。》Hill紧握着她手腕让她的心跳有点难以平复下来。Natasha不敢深究原因,她现在也没有心思去想这件事情,“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紧的抓着我手腕?”


Maria为她自己脖颈后面慢慢散开的燥热感感到略微羞耻。还好这里很黑,不然Natasha看到她这样可就糟糕了。这真他妈愚蠢,要知道自从Maria第一次和女人上床之后就再也没有脸红过了。


她迅速的放开了对方的手腕,一时间无数种不同的情绪涌进了她的胸膛,她有点分不清什么是什么。她本可以全身而退,但是Natasha还是抓着她的手臂,而她也真的不想强迫Natasha放开,所以她退开的动作卡在了一半。“不好意思。”


慢慢的,Natasha的心跳和呼吸也恢复了原样。她没有对上Hill探究的眼神,因为她意识到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实在太近了。如果她想的话,她只要把头再往前伸几公分,她就可以舒服的把自己的头放在对方的肩窝里。这个想法应该让她感到极其不自在,但是在这一刻Natasha竟然有些想要那样的身体接触,尤其是在刚刚那个让她浑身颤抖的噩梦之后。可能这就是普通人想要的东西吧,Natasha想道。


我到底出什么问题了?


Maria说实话对Natasha没有把她推开感到惊讶。也正因为这个,她才真正意识到那些噩梦该有多恐怖。她下意识把自己的视线从两个人接触到的地方移开,这个姿势让她的膝盖有点疼,但是她没有移开。她想问问Natasha到底做了什么梦,但是她的直觉告诉她对方应该不会告诉她。


Natasha再做了几个深呼吸之后,原本那个想靠到Hill身上的奇怪想法也被她按到了心底。她重新躺会了她的枕头上。但即使这样,她也没有放开Hill的手臂。


“OK。我觉得我现在好多了。”


“好的,”Maria轻声说道,她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别的。刚刚Natasha动的时候,她终于看向了对方的眼睛,她仔细得观察着Natasha的表情以确保对方没有在撒谎。她的手臂下意识的往前伸了伸,但是她在碰到Natasha衣服的那一刹那像触电一样的弹了开来。


有一瞬间Natasha觉得Hill打算彻底撤开她的手臂,她下意识得抓得更近了。她需要这份接触。但是当她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时,她还是马上调回了原来的力度。理智告诉她她这样显得她极其需要这份接触。她才不需要的。再说这个地板也不适合Hill一直跪着:她应该让对方回到自己的凳子上去。虽然那个凳子也不是很舒服。当然,这个床也没舒服到哪里去,只不过比起凳子来,至少还有点软垫。Natasha往墙角挪了挪,留出了一个足够大的位置,仿佛是对Hill的一份沉默的邀请。


Maria犹豫了下;她从来没有见过Natasha这样。她感觉只要稍微走错一步,她就会把这样的Natasha给打碎,但是如果就这样忽视对方的邀请的话,好像事情会更加糟糕。她最终站起来的时候,腿上的肌肉都在抗议,但是她完全没有表现出来。她轻轻的在对方身边坐下,从头到尾没有断开两个人的肢体接触。


多出来的重量让这个薄薄的床垫陷下去了一点,Natasha的身体下意识地往Hill身上靠了靠,这导致了她有点像蜷缩在对方腰的边上。如果她现在往回缩的话,一定会引起对方的注意。所以她决定就保持这个姿势。


“还好你这次没有拿头再撞我了。我今晚可不想再看到更多的鲜血。”


Maria翻了个白眼,即使对方基本完全没碰到她,她却能清楚地感受到Natasha身上的热度。“你这次也没想杀了我,所以我撞你的话不是太过分了吗?”


她的语气带着玩笑味,但是她的眼神还是保持着严肃的样子。《你在梦里是什么?》


《一个怪物。》


这是事实。没有别的词可以用来形容原来的她,原来那个被红房彻底打碎然后重新拼接起来的她。但是如果她有机会,她希望那个怪物不会占据她的一辈子。她不是生来就是怪物(至少理论上来说是这样;但是她也记不清她生命里何时没有过暴力),所以理论上来说她还是有机会改变自己,把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东西。


成为怪物的过程是最痛苦的。所以她的噩梦向来是关于她在红房的训练,而不是她后来做的任务。即使那些任务是她成为黑寡妇的原因以及她需要弥补的错误,对她自己来说,那些只是宫锁而已。但是她在训练时杀掉的每个人,都像是一把利刃一样,一点一点切开了她原本圆满的童年,然后又一点一点把她变成了这个怪物。是的,改变永远是最痛苦的,而这也是现在的她坚持在做的事情。这一次,她把童年那把到心甘情愿得递给了神盾然后任凭他们用那把刀伤害她,把她多年的洗脑的训练一点一点再隔开来。这是她忏悔的开始,而她也因为这个找到了一丝平静。


但是改变真的很痛苦。


Maria微微转了转身来挡住身后探究的摄像头。她低头看向蜷成一个球的Natasha,然后叹了口气。

《它现在已经不在了。》她对上了Natasha绿色的眸子。


“它从来就没有离开过。“Natasha基本确定Hill的俄语水平应已经足够好了,但是她还是想确定得告诉对方。


Maria点了点头,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她沉默了很久后说道,“但是你不用再是原来那个人了。”


“这就是我来神盾的原因。但是这个过程真的不简单,好像我周围所有人都在怀疑我依旧一点没有变。”她保持着对视的状态。


“但是你明显是想让我觉得你一点都没变。”Maria下意识得狡辩道。


Natasha想扔对方一记眼刀。她想大声得为自己辩护,她想去骂Hill怎么会这么想。但是当她最终张开嘴时,一句话也没有说出来。她只能皱了皱眉头以表示自己的不满。这太耗精力了,而她也是在太累了。她已经对睡不了好觉感到疲倦,也对这个24小时的监视感到疲倦,更对随时都会有个枪口对上她这个事实感到厌倦,而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盯着这堵墙然后一句话也不说。但是她没有让这种烦躁影响到她的声音。


“你怎么还能这么想?”奇怪的是,她的手到现在也没有离开Hill的胳膊。


“你好像一直很努力得想提醒我那个事实。”Maria指出,她把她的声音调到最低以至于只有Natasha能听到。她知道她们两个的距离越来越近了,而且手臂上的温度让她心又软了软。


如果情况不一样的话,Natasha一定会因为这样的回答感到生气,但是现在她只是笑了笑。“我怎么了?我不过就是逗你玩了玩,让你关了几周禁闭?这和我的历史比起来简直微不足道好吗。再说了,我完全相信如果你想的话,你从第一天就可以选择和我保持距离。可是你没有,不是吗?”


Maria瞪了瞪对方,但是眼神里没有任何恼火和烦躁。她再挪了挪位置,让她自己离对方更近一些。她弯下腰直直的看向Natasha的眼睛。“所以你现在要问我要口香糖了吗?”


Natasha邪邪一笑。《不算是吧...》她伸出了那只固定在对方手臂上的手然后托住了Hill的脸。


Maria可以感觉到后面摄像头在她的背上扫动,企图搞明白她们两个在干什么。但是这没有阻止她下意识的朝那只手里靠了靠,眼睛从未离开Natasha。


“我身上可没有让你可以偷的枪。”她提醒对方,但是她也没有离开这个暧昧的姿势。她觉得Natasha一定就是想逗她玩,看她多久才会躲开。她才不会就这样满足对方。


《我知道。》Natasha要做的事情很蠢,比偷Hill的枪还要再蠢无数个登记。但是Maria的眼睛里带了一丝挑战的味道,而Natasha从来不会对一个挑战说不。至少,这是她后来用来解释这件事情的理由。但是现在,她把自己往上抬了抬,然后双唇贴上了对方微微张开的嘴唇。


这个将成为Maria Hill人生中最大的失误之一,而且这所有的一切都让Maria觉得猝不及防。不是这个吻;她明显已经知道了会发生什么。而是这个吻的温柔程度,她原本以为会是充满激情和火热的一个挑战性的吻,然而这个吻温柔到让她陶醉。她能感受到小腹传来的一阵阵热意,而这个就该告诉她这是个多么错误的决定了。


这个决定,这个包括了嘴唇和舌头的决定。她的舌头轻轻得划过Natasha的嘴唇,而她的手指拼命抓着床垫以克制住她自己环上对方脖子的冲动。


Natasha的确很确定对方不会在最后一秒躲开,她本以为对方会一下子僵住,快速得推开他,然后翻着白眼对她说‘该睡觉了,Romanoff。’但是事实完全超出了她的想象。Hill的舌头让她脊柱一阵一阵得发麻,然后她嘴唇不受控制的张开,直到她自己的舌头向前和Hill的舌头会和。即使Natasha事后很努力得想解释她这么做只不过是想看看Hill到底能玩多大,但是事实是她自己已经沉醉在了那个吻里,至于游戏什么的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在这种情况下,Maria的自然反应是把Natasha推倒在床上然后别的事情应当顺利成章的发生。她甚至都能想象出对方带着一点沙哑的声音叫她的名字的画面。但是她真的不可以这样。真的,真的不可以这样。这件事情根本不该发生的。当她几周前想自己该去搞个一夜情发泄一下的时候,这个可不是她想像到的画面。


喉咙里不可控制的呻吟声让Maria回到了现实,当然,就算Natasha指了出来,她也会拒绝承认刚刚发出那个令人尴尬地声音的人是她自己。这个吻让她还是有些晕晕的,Natasha的嘴唇缓缓得离开了她的,她情不自禁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Fuck.”


Natasha坐回了她的枕头,她也像Hill一样舔了舔自己因为那个吻而微微肿胀的嘴唇。她的手自然得抬了起来想去把对方的刘海从对方的脸上拨开,但是在她能碰到Hill的脸之前,她意识到了自己的动作,再次放下了手。最后,她勾起了一边魅惑的红唇然后说出了第一句蹦进了她脑子的话。


《你有口香糖吗?》


这一次,Natasha问的完全没有任何心防。至少,Maria是这么觉得的,因为她从来没见过这么放松的Natasha。她好奇这样的状态能持续多久。这句话减轻了一些空气中的紧张感。《没有口香糖。》


“你做作业了耶!《真是个好女孩》”Natasha差一点就笑出了声,但是她的注意力被对方极其好看的下颚线给打断了。她可不会向前倾然后去亲吻对方的喉咙。她不是这样的人好不好。不过还是要感谢神盾高领的制服让她打消了这个想法。


Maria朝下看了看,挑了挑一边的眉毛。她看到Natasha探究的眼神觉得空气变得有些热。她清了清嗓子然后翻了翻白眼,《所以我赢了什么?》


Natasha用食指敲了敲下巴,陷入了沉思状。“我想想啊。。。那要看你表现了。你什么时候才可以把上次答应我那杯拿铁给我带过来啊?”


“我在想办法了。”


不错,这至少不是个否认的回答。Natasha想咖啡想到想杀人。啊好吧,不是想杀人。她很讨厌这个表达方式。她耸了耸肩然后朝Hill笑了笑。


“那看来你可以有选择自己奖励的权利。”


哦,那一瞬间无数个想法涌进了Maria的大脑,而且她基本能确定对方能看出来她在想什么。“我再想想。”她决定先安全的回答下。


神秘和Hill的脸不是那么的相配,Natasha想道。她都不需要自己丰富的读人经验来搞明白Hill脑子里想些什么。“别想太久了啊。我只给你到你下班的时间哦。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她提醒对方。“再说,我能给你的东西也不多。”


和Natasha Romanoff睡一晚上。这个想法就这么闯进了Maria的脑子里。她企图把它无视掉,但是它像是个弹簧一样,一遍又一遍的出现在她的眼前。她觉得她背上的监控像是瞄着她的枪眼一样提醒她这个想法的愚蠢程度。《不知道他们因为我们这个小约定要关我几周禁闭呢?》


“想知道答案的方法只有一个哦。”Natasha开玩笑的挑了挑眉,仿佛在向Hill提出一个无声的挑战。


“你真的很享受给我带来麻烦,对不对?”Maria翻了个白眼然后摇了摇头。她真的很想收下那份挑战。她向来有接受错误挑战的习惯,也想来有很糟糕的结果的历史。


聪明,自傲,一点点鲁莽,以及极端的倔强,Natasha想道。


“我以前也给你带来过麻烦啊,你不是永远都会回到这里。就算你又要被罚,结果能有多糟糕呢?”


“能有多糟糕?”Maria真的笑出了声,她用手揉了揉脸,“如果神盾是军队的话,我估计能被告上军事法庭好吗?”


“那幸好你不在军队啊。”Natasha把自己的手又放上了Hill的手臂。那里真的很适合她。“听上去你是惹麻烦的专家啊。”


“不啊。”Maria翻了翻白眼,但是她没有挪开自己的手臂。极高的自尊心的确是她的性格特征之一,而Natasha暗示的东西离现实出了奇的近,所以她的自尊心不太喜欢对方的话语。但是,她自己心里也知道,自己向来和遵守规则总是沾不太上边。


Natasha知道她玩的游戏十分危险,稍错一步就有可能要犯下大错。但是她还是想玩。她没有移开自己的手,然后仔细的看上对方天蓝色的眼睛,“我说过了:如果你想让我停下,我可以永远不再提我们之间的事。”


我们之间什么事都没有,Romanoff,”Maria轻声说道。他们之间没有发生事情的可能,即使他们不想这样。


“可能是吧,”Natasha稍微加大了握Hill手臂的力气,“但是这不改变你回应了我的吻的事实。”这是个很蠢的回答,因为它听上去像是从浪漫电影里面跑出来的台词。“这一次可没有人在疯狂敲门。”


Maria的眼睛暗了暗,她突然动了起来。她的手推向了Natasha的肩膀,把她推倒在了床垫上。然后她把自己的上身顺势压了上去。她的嘴唇离Natasha的只有几毫米远,但是她没有贴上去。Hill的蓝眼睛对上了Natasha的绿眼睛。她的声音很轻,Natasha很确定除了他们两个,没有第三个人可以听到。


“我不会在监控摄像头前面艹你,”她小声说道,她的手指在Natasha的肩膀上逐渐收紧,“而且我也不会成为那个利用你的守卫。”或者被你利用。


这个出人意料的狠话让Natasha的呼吸停了一拍。她觉得她浑身都能感觉到Hill的话语。看着Hill的自制力和正直战胜她眼里的欲望真的是件让Natasha极其满足的事情。Natasha让自己的身体放松,然后断开了两个人的对视,她愿意让Hill赢这一局,《很好》。


Natasha移开眼的瞬间Maria甚至有些失望,但是她无法停止想象有多少人会拒绝对方的诱惑。她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推开然后站了起来。


她的手很稳,但是她觉得浑身都在颤抖。她拼了命得才忍住回身看监控的欲望。


《试着睡觉吧。》这是个命令,但是Maria的声音却很温柔。


Natasha没有回答,只是转身面对了墙。她知道她现在肯定睡不着,但是她才不愿意让Hill知道这件事。她想着Hill的班还有多久结束;小腹里有一个挥之不去的温热的脉搏感让她有点想当下就解决自己的需求,但是她也不想让Hill拥有看到那样的她的满足感。


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对Maria来说,时间慢的像个蜗牛。她在位子上有点坐立不安。那个吻带来的肾上腺素让她难以平静。她企图忽视Natasha,但是她知道对方没有睡着,而她的眼神也怎么也离不开对方。


当终于是她下班的时间的时候,Maria几乎是从凳子上弹了起来。《你现在是Natasha Romanoff了。》她轻声提醒对方道。


评论(14)

热度(98)

©Trinity_Ti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