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_Tiff

余生以为期 长逝入君怀💙

【希寡】Gone to the Dogs (翻译版)(9)

*GTTD进度缓慢但是还是有进展的!大家要相信我!

*Enjoy~


第九章

从Maria收到那条批准她带Natasha去健身房的命令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她心里还是有点小骄傲的因为神盾至今只允许她一个人带Natasha出她的房间,所以她现在也获得了每周一次的带Natasha去健身房的机会。但讲真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做到一个守卫的本职,因为她身上的乌青每次都会变得更严重一点(虽然她不得不承认她好久没有那么爽的格斗过了)。


她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享受那短短的时间,新的命令就下来了,所以她只好做出一副不失望的样子。只是她觉得她都做了那么多了,但是神盾现在就这么把活从她手里拿走了实在有点不厚道。她想着所有的负责人在自己的特工被调走的时候是不是和她现在的感受是一样的。她知道这很感性也很蠢,而她的工作对这两个特质的容忍度为0,所以她只好摇摇头做出自己并不在乎这个改变,毕竟这的确对所有人都好。


现在,门口的守卫已经对Maria拿着两杯咖啡出现见怪不怪了。一起出现的还有一个藏在杯子托盘底下的甜甜圈(只有糖霜,没有彩条,因为她去食堂的时候只有这个了)。


她把自己的咖啡从托盘里拿了出来,然后连着盘子把那杯咖啡给了Natasha。“希望你昨晚睡的不错,今天的计划有点变化。”


和往常一样,Natasha在拿到咖啡的后几分钟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咖啡上。就算咖啡只是最最普通的来自食堂的咖啡,但是对于Natasha来说,这就是她最需要的奢侈品。这个每周都会发生的事情甚至有了一些仪式感。今天的咖啡有一点点焦了,甜甜圈也一点都不松软,但是这份咖啡因和糖分让Natasha体验到了人性的快乐。


把最后的一点糖霜从大拇指上舔掉,Natasha抬起了一边眉毛。“怎么,你今天打算赢一两局?”


Maria快速的翘了翘嘴角。她坐在Natasha的床的最边上,仿佛随时准备弹起来的样子。


“不是我。”她最终说道,眼神一点也没有动。“他们决定给你升级一下。从今天开始,你要和鹰眼一起训练。”她没有解释鹰眼是谁。她知道Natasha是被鹰眼带进神盾的人,所以她相信Natasha对鹰眼的了解一定超过她。


鹰眼。Clint Barton。他是一个极其有天赋的射击选手,但是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他好像并不擅长近身格斗。这真的太可惜了,这个变化来得真不是时候,毕竟她和Hill不久前才刚刚找到了让他们都舒服的节奏。Hill也真的学的很快,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她的进步就已经到了让Natasha叹为观止的地步。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当时神盾接受她招安的目的并不是只是帮她做反洗脑训练,所以和鹰眼训练意味着她也向以神盾局特工的身份出任务迈了一大步。这是她的小目标,不是吗?但是Natasha还是止不住自己心底那个小小的失望,从她的观察来说,Hill也一样,Hill的笔挺的坐姿,比往常僵硬的神色,以及消失不见的那副不耐烦的样子,都表示这今天的Hill和以前有点不一样,好像多了点情绪。她看上去有点受伤,甚至,有点嫉妒?Natasha把这个想法从脑子里推了开来,然后给了Hill一个探究的眼神。


Natasha的沉默终于引起了Maria的注意,她转头看向了红发女人然挑了挑眉,想问她她从自己的面色中读出了什么。她很想开口打断这个沉默,但是她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所以她还是摇了摇头然后捏扁了自己手中的纸杯。


“别吃醋啊,Hill。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他的右勾拳比起你的可差得多了。”


Natasha好像不小心就成为了这种人——这种用幽默来避开讨论任何沉重话题的人。她学会了用幽默的面具来掩盖自己真实的情感。这样对她们都更安全。


Maria翻了个白眼然后顺水推舟的接过了话题,在她站起来的瞬间,那些她花了一辈子造的墙也重新立了起来。“我知道。他简直是行走的灾难,你肯定会想我的。”


Natasha眨了眨眼睛,“那当我在把罗宾汉先生打到找不到北的时候,你要干什么?”


那股今早出走的烦躁感慢慢回到了Hill的身体里,她耸了耸肩。“我会带你过去然后再带你回来。如果你把他打残了的话,我也会出来维持秩序。你觉得你能不惹事吗?”


Natasha差点笑出了声。她什么时候不惹事过?“如果我不乖的话,你就要过来管教我咯?”


“你是觉得Barton特工没法管住你吗?”Maria问道,眉毛抬的老高了,她看上去也在笑出声的边缘。


“我相信Barton特工肯定很想管住我。”Natasha狡黠得笑了笑,“毕竟他上次的确是成功了。但是我可不能让他有这件事会再次发生的错觉呢。”


Maria完全相信上次鹰眼能赢纯粹是因为Natasha让他赢。她花了很长时间在训练场看别人训练,她至今还没有找到一个可以和Romanoff可以媲美的人。


“别让他们改主意啊,Romanoff。”Maria小声得说道。


“你在为我感到担心吗,Hill?”Natasha不太能判断出Maria声音里的温柔的原因是什么。


“你不需要我担心你。”Maria指出。虽然这并没有阻止她把自己放到Natasha和神盾局中间。她一直没有搞明白自己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是这句话让她的思想顿了顿,因为她意识到很快就算她想,她也无法继续这么做了。


“的确,但是你还是那么做了。有的时候我在想你的工作到底是控制住我,还是做我的私人保镖。”她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说出了这句话。她肯定不会说出来她其实真的很感谢Hill为她做的那些她本可以不用做的事情。她这辈子从来没有人这么为她做过,虽然她过去那么多年也一个人活了下来,但是有人关心她的感觉真的不错。


Maria翻了个白眼然后抱起了手臂。“我觉得我更像是小白鼠吧,把全航母最新的菜鸟扔给你,这样就算完蛋了损失也不大。”


Natasha的声音里开玩笑的语气彻底消失了。“你真的觉得所有人都想让你失败啊,对不对?”


她可以假装没听见,但是Maria见过Natasha最糟糕的时刻,所以在对方炙热的眼神下,她也不想撒谎。“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人会为了我而做事情,所以我学会为自己而战斗。”


她是那个把欺负自己的人打倒的不服输女孩,就算后果是一个月的禁闭和打到她耳鸣了很久的一拳也在所不惜。


Natasha太了解这种感觉了,她觉得自己的胸口有点发紧。她点了点头。“这是个很好的生存直觉,但是对一个士兵来说真的还少见。”


“为什么?”Maria问道。“因为我想为他人打仗我就必须是个无私的人吗?我只不过想活着而已。”


“不是啊,我是说,你们士兵不是都该兄弟情义至上吗?不管怎么样都相信他们会为你而战不是啊?”Hill看上去有点不舒服。Natasha知道她碰到了一个敏感话题,但是她也没有打算就此放弃。


Maria僵住了,浑身肌肉都有点发紧,她清了清嗓子然后移开了视线。“我不轻易相信别人不代表我没有信任的人,Romanoff。”


Hill的语气让Natasha有点不知所措。可能是她喊她名字时的生硬感觉,反正Natasha突然想要和谁打一架。她们现在不再是格斗搭档的情况的确非常让她感到失望;她真的很享受把Hill按到软垫上的感觉。但是现在,她想再试试水,看看她能不能找到点别的关于Hill的信息,既然她们没法真的格斗,那斗斗嘴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的确她现在浑身的肌肉都在叫嚣着告诉她她该锻炼锻炼了。她深吸了一口气,企图平静下来,“行吧。”


Maria甚至没有听见Natasha的回答,因为她的魂已经飞到了遥远的地方。有那么几秒她的大脑弹回了她还拥有她全身心信任的人的时候,她记得和人并肩作战的快感,她也记得当这份信任被硬生生打碎的感觉。那些人变成了追随她的鬼魂,而她自己也回到了那个角落里,独自面对这个世界。


她挺了挺胸然后看向了Natasha。“来吧,我们可不该让你的新搭档等着。”


“行吧。”Natasha烦躁的站了起来,眉头依旧皱着,“走吧。”


Natasha小跑着才追上Hill的大步子。她们离得那么近,近到Natasha的鞋子不小心踩到了Hill的鞋跟。


Maria踉跄了一下,但是没有停下脚步。不过是个意外罢了,她告诉自己。但是她心里知道一定没有那么简单。毕竟这可是Natasha。


第二次发生的时候,Maria咬紧了牙关。


第三次发生的时候......她转身然后瞪了对方一眼。“闹够了没有?”


Natasha继续往前走,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她没有躲开Hill的视线,她不过眨了眨眼然后做出了个无辜的表情。“不好意思啊。”


Maria想一拳打到了棉花上一样,她只好继续瞪着Natasha。“你才不这么觉得呢。”然后转身继续向前走。


这小小的插曲让Natasha想格斗的冲动又加了一点。她把手捏成拳,企图忽略自己脑子里不断播放的把Hill推到地上的假想。不。留着等下训练的时候再发泄吧。


Maria打开了训练场的门,在看到鹰眼已经在热身的时候小小的做了个鬼脸。她朝对方点了点头然后让Natasha进了门。她能从Natasha身上感到一种敌意,像是一个宠物被迫换主人时散发的那种。


在这里看到Barton的感觉真的很奇怪,毕竟过去的一个月都只有她自己。准确的说,她和Hill。反正Barton在这里真的很奇怪就对了。从她招安那天之后,她就没有看到过他了。他乱糟糟的头发和眼睛上方的伤疤让他看上去真的很像Hill说的行走的灾难。


Natasha忽略了Hill,然后默默朝自己的锁柜走去。


Maria看到Clint朝自己挑了挑眉。她大概猜到他应该不知道她是谁,但是他的信息也够明确的了。所以Maria也默默转身离开了训练场。她还是在值班,所以她不能去很远的地方,但是她真的不觉得他们会需要她。


当她换好衣服回来之后,Hill已经离开了训练场,她不知道她对这个事实感到更烦躁还是更失望。不过也没有时间让她细想,因为Barton已经朝她走了过来。她瞪了他一眼,然后他楞在了原地,尴尬地抓了抓自己的后颈。


“你好。我是Clint Barton。你应该还记得我吧。”


“Natasha Romanoff。”Natasha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然后就开始热身了起来。


Barton尴尬地清了清嗓子。“很高兴见到你。再次。我们算见过一面吧。不过我猜你从上次我们见面的时候也变了很多吧——”


“我们不训练吗?”Natasha打断了他,她实在没心情听他的废话。


“额,好吧。”Barton进入了格斗姿势,但是他还没有做任何事的时候,Natasha出了一个右勾拳——一个在过去一个月和Hill训练时锻炼出的完美的右勾拳。


Maria等了挺久才重新回到了训练场。毕竟对于很多人来说,暗示她一个菜鸟可以比一个高级特工更能控制住黑寡妇都是一件尴尬的事情。她在洗手间洗了个脸,希望凉水可以让她自己冷静下来。这的确挺有用的,Maria觉得自己清醒了许多,她觉得是时候回训练场看看了。


当她开门的时候,她觉得自己或许应该早点回来的。


Natasha甚至都没有抬头看Hill,她点了点头然后把自己下巴朝趴在地上昏迷的Clint指了指。“他现在也欠我咖啡和甜甜圈了。”


如果Maria抿了抿嘴唇然后给了Natasha一个奇怪的眼神,那绝对不是因为她们已经打过一样的赌。但是。。。Maria也没有完全被Natasha KO过,所以还是有些不一样的。看上去那两个甚至都没有走到拳击场,这场赌就分出了胜负。


“我应该猜到这件事会发生的,不是吗?”Maria一边问道一边走到Barton边上,戳了戳他的脸想看看能不能叫醒他。她想着那些人会怎么讨论Natasha在遇到自己新搭档五分钟之内就给了对方一个脑震荡的事情。


“早就和你说了我是个调皮的人啦。”Natasha同意道,她骄傲的露出了笑容。“他没事的啦。他最受伤的部位应该是他的自尊心,而不是他的脸。”


Natasha看上去实在过于骄傲了,Maria真的想笑。她咬了咬自己的嘴唇来阻止自己这样的冲动,因为Barton动了动。


“小心点。”Maria说道,她用一只手按住了他的肩膀阻止他想站起来的举动。“你干什么了?”她问Natasha。


“我赢了啊。”Natasha简单的的回答道,顺便举起了一个杠铃来继续她今天的锻炼计划。


“我的天。我们都还没开始打呢。”Clint揉着脸抱怨道。


Maria朝Natasha的方向抬了抬眉毛。实在不知道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Natasha觉得有点小自责,毕竟她刚刚的确因为自己的坏心情做了件没什么道德的事情。她知道对方完全可以朝她的喉咙里放一箭来报仇,但是看上去他也没有生气。所以Natasha走到了Barton的面前然后指了指自己的下巴,


“给你免费挥一拳。”


Clint仔细的看了看她,然后耸了耸肩。“不是我会做的事情。”他最终说道然后朝Natasha伸出了手,“想重新来一次吗?”


Maria看到这个动作时,咽了咽口水,她看了看Natasha,不知道对方会做出什么反应。


“好啊。我们再来一遍。”Natasha忽略了对方的手,然后重新进入了战斗的姿势。虽然她的确是有点自责,但是这不阻止她也是个倔强的人。


Clint给了Maria一个眼神,她认真的吗?Maria只是耸了耸肩,她又没有一个Natasha Romanoff的使用说明书。


“你的右勾拳好厉害啊。”他说道,“你对所有和你格斗的人都这么做吗,还是因为我比较特殊?”


Maria知道她该离开了,即使她很想知道Natasha的回复。她还是转过了身然后朝门口走去。


所以这个人话真的很多啊,有点小尴尬,而且有点性别歧视的感觉,Natasha想道。Natasha开始转起了圈,等着Barton攻击,她不想回复他说的话,但是当Hill拉开门的时候,Natasha觉得自己的嘴角有点微微上扬。


“谢谢。我可是从最厉害的人那里学来的。”



评论(9)

热度(87)

©Trinity_Ti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