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_Tiff

余生以为期 长逝入君怀💙

【希寡】Gone to the Dogs (翻译) (14)

*时隔半年没更新的我回来啦~为了庆祝我今天生日 发一篇文给大家康康

*未来也会尽量勤快更新 大家可以期待下啦~

*今天也是皮皮寡和被整蛊的局

*《》内为俄语对话


第十四章

在Natasha因为身体原因被关了第三天后,她开始觉得自己要疯了。航母上所有人要么是忙着在训练,要么就是怕她怕得要死,她能做的只是在甲板上闲逛以及睡觉。她有那么一瞬间想要不黑一下神盾的资料库,但是她的左手还是打着石膏,所以这件事感觉实在是太麻烦了。不过这不能阻止她简单的黑入了在机人员的背景资料,虽然里面的信息仅限于基本个人资料和房间号,但是一个主意就这么在机灵的黑寡妇的脑子里出现了。


可能这的确是个极其幼稚的主意,不过现在的Natasha已经无聊到快疯了。她没有花多大功夫就劝服了鹰眼来加入这个主意。她把房间号告诉了他,并且指示他把所有他能找到的T恤衫都带过来。


“哦?不要内衣吗?”Barton打趣道。


“当然不了。不要那么猥琐好吗?”


“这是谁的房间啊?他怎么惹到你了?”


Natasha没有回答。“做好你的任务就行了,我给你记时间哦。”

————————————————————————

“说吧,你把它们藏哪里了?”那天晚上一个翻着白眼的Maria出现在了Natasha的房间门口。Maria花了点时间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她刚刚训练完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发现她所有的干净的T恤都不见了。她唯一的选项就是穿回自己刚刚脱下来的沾满汗水的背心然后气鼓鼓得穿上了一件外套准备去吼她蹬鼻子上脸的小队成员。


当然了。。。后来她很快意识到了那是个很错误的决定因为她相信现在一定有很多关于有人偷她衣服的流言蜚语。她当时要是没有那么冲动的话,仔细想想一定能想到是谁有空干这种事情,毕竟小队成员再怎么着也不敢这么对她。


所以时间就这么到了现在,一个气鼓鼓的Maria瞪着一个满脸无辜的Natasha Romanoff。Maria的头发还是湿嗒嗒的,她的外套拉链被她拉到了顶以掩盖她穿着脏背心的事实。Maria也不知道这怎么就变成了她的日常。


这个情况比Natasha想象的还要搞笑。她靠着门框抱着胸然后歪了歪头,“你说什么?”


“我的T恤,Romanoff”Maria又翻了个白眼,她拒绝让她的尴尬显现出来,即使她能感到走廊里射向她后颈的一道道八卦的视线。“我知道是你拿的。”


“你的T恤怎么了?”虽然装出一副可爱又无辜的样子很让人心动,毕竟她很想看她能有多惹到Hill,但是Natasha还只不过是摆出了一副微微不耐烦的样子。


Maria朝前走了一步,利用她身高的优势俯视着Natasha,“把它们还给我,Romanoff。”


Natasha反叛的抬起下巴然后挑了挑眉毛。她早就学会了不因为身高而受到威胁。“你怎么就这么确定我有你的东西呢?”


“因为只有你会疯到干这种事情。”Maria挑衅得挑了挑眉。


“疯到干什么事情呢?”如果Hill要和她绕圈子玩,Natasha当然陪她玩到底。


“在我身上搞恶作剧啊。”Maria压低了声音然后凑近到Natasha身前,不过不难看出她努力保持着的冷冰冰面具已经开始慢慢裂开了小口。


“你被人恶作剧了啊,哈哈哈哈哈哈。”Natasha惊讶的笑出了声,两个原本就大的眼睛又放大了一圈。


“不是被恶作剧了就是你实在是没有干净衣服可以穿了。我和你的尺寸不太一样吧,Romanoff。”Maria不经翻了一个白眼。她真的很想去戳一戳面前这个女人的脑门,但是她还是忍住了这个小心思。


“你真的觉得我会拿你的衣服?我吃饱了没事情干嘛?”Natasha盯着Maria,她仿佛像是听到了世界上最搞笑的笑话。


“我也想知道啊。”Maria一脸认真的说道,她歪了歪头企图从Natasha脸上看出一些端倪。“可能因为你很喜欢没事就逗我玩吧,鬼知道为什么呢。”


Natasha不置可否得耸了耸肩,“逗你玩的确是我的一大爱好。但者不代表我从你那里拿了什么。你有什么证据吗?”


“我不用证据就知道是你干的,Romanoff。我还挺惊讶你居然没有想要用那些衣服来我这里换点什么好处。”


“证据还是很重要的啊,Hill。这不是你们国家的信仰之一吗?你们管这个叫什么来着?无罪推定?”那种贱贱的感觉回到了Natasha的语气中。“再说了,我现在已经可以自己拿咖啡和点心了。我还可以从你那里拿到什么呢?”


“别忘了我随时可以让他们把你所有的特权都拿走。”Maria指出,她烦躁的揉了揉自己已经湿了的衣领,“算了,随便吧。”


“那拜拜咯。”Natasha往后走了一步然后关上了门。


Maria已经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心里突然窜起了一阵无名火。她猛地推开了门然后走进了Natasha的房间。“妈的,Romanoff。你把我当傻子耍吗?”


Natasha拼命咬住自己的脸颊内侧才没有笑出声。她努力皱了皱眉头,然后清了清嗓子。“我没拿你的衣服。我要说几遍你才能懂啊?”理论上来说,这句话真的是事实。。。


“我才不相信你。”Maria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一次,她真的戳了戳Natasha的胸口。


Natasha让她的身体僵硬了一秒钟,即使她内心是十分享受这个过程的。她慢慢的把她的视线从Hill的脸上移到了那根怼在她胸口的Hill的手指,然后再慢慢回归和Hill的对视。Natasha给了Hill一个危险的眼神,但是她什么也没有说。


Maria当然知道从黑寡妇那里接收到这样的一个眼神不是什么好事,但她现在真的很烦躁所以她也并不太在意后果。她再一次戳了戳Natasha然后挑起了一边眉毛,仿佛是在挑衅着Natasha。


Natasha深吸了一口气。她把身体的重量慢慢放到Hill的那根手指上直到她能感觉到一个乌青开始慢慢在她胸口形成。“有本事就证明你这个理论啊。”


“我的天,Romanoff。我才不想翻你的东西好吗。”Maria把一只手放到了Natasha肩膀前面然后撤回了自己的手指。


Natasha往边上走了一步然后做出了请的动作。“随便你翻啊。你不会找到他们的。我告诉过你,不是我拿的。”


“行吧。如果你没有拿的话,你可以帮我一起找那个拿了的神经病。明天我是不会穿成这样去训练的。”


神经病也是有点可爱,Natasha差点笑出声。她并不想让Clint背这个锅,但是她还是答应了Hill的请求。“没问题。我马上去找,Sir。”


Maria眯了眯眼睛,她还希望着Natasha可以露出什么马脚。“你真的没有拿他们?”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碰过它们。”这一次不笑真的很困难。她甚至都没有在撒谎;Clint做了所有的事情,包括把它们藏在一个隐秘的地方。


“你知道点什么。”Maria抓住了Natasha眼里一闪而过的狡黠,然后她往前走了一步。“妈的,Romanoff。你到底想要什么?”


“我什么都不想要哦。”她还是没有在撒谎。或许她真的应该提前想一想通过这个勒索一下Hill,但是她真的只是因为她实在太无聊了。Natasha朝Hill眨了眨眼睛,然后露出了一个微笑。


Maria皱了皱眉。这可能是第一次Natasha没有想要从她这里拿到些什么。“所以。。。”


“所以。。什么?”


“我能把我的衣服拿回来吗?”Maria又翻了白眼,这个女人就是那么了解如何让她感到烦躁,真的很烦。


“像我刚才说的,我会想办法的,Agent Hill.”Natasha实在是太享受接近爆发的Hill了。


“行吧,你有半个小时。”Hill很想指出Romanoff看上去没有在想办法的样子,但是她忍住了。


Natasha做出了一个标准的敬礼姿势。“Yes,sir.”


那副得意洋洋的样子让Hill很想打她,但是Hill只是撇了她一眼然后离开了房间。


Natasha在门关上的那一刹那大笑出了声。等她笑够了以后,她用对讲机呼叫了Barton。“好的,Barton。第一阶段很顺利,第二阶段现在开始。”


他的回答很快就传了过来。“我五分钟后过来。”


Barton果然是训练有素的特工。如他所言,他五分钟后,Clint带着Hill的衣服出现了。Natasha随便从里面挑了一件衣服换上,把受伤的肩膀放进去的时候,她疼得皱了皱脸。这是一件很基本的训练服,黑色的T恤上印着神盾局的Logo,很普通但是也很明显在Natasha身上有些松松垮垮。完美

————————————————————————

Maria计算了时间。准确的三十分钟之后,她走回了Natasha的房间。她这一次都没有敲门,就直接走了进去,她甚至以为Natasha都不会在房间里。


“我的天——”她看着Natasha新换上的衣服差点气的背过气去,“那是我的衣服。”

Natasha往下看了看,露出了一副惊讶的表情。“Huh。有趣。”


“我的天。”Maria又翻了一个白眼,她实在是太烦躁了。“能不能行?”


Natasha缓缓的坐起来然后转向了Maria,这一次她没有隐藏起自己享受的表情。“你想要它吗?”


“当然了!”Maria朝床走了一步。她甚至想直接抢回来,但是那实在是个很糟糕的主意。


Natasha歪了歪头然后笑了笑。“那你就来拿它啊。”


Maria心中有一个声音再告诉她现在就走到Natasha面前然后把那件衣服就这么脱下来。那个笑容看的她心里痒痒的,那个歪头的姿势也没有在帮助她克制这个声音。


“Natasha。”她轻轻地说道,夹杂着一半警告一半哀求。


“来啊”Natasha的笑容染上了一丝妩媚的味道,“你在怕什么?”


“我没有害怕。”Maria反对到,努力忽略自己有多想去把那件衣服抢回来然后狠狠地亲面前这个女人。


“那你在等什么呢?”Natasha知道Maria在犹豫。当她看着Hill那副努力装出来的生气表情时,她突然意识到这个她不能预见这个游戏会是怎么样的结局。


Maria的眼神暗了下去,心里的那一股怒火和别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让她一路把Natasha顶到了墙上。


“我没有在等。”她借着身高的优势从上向下看着Natasha,两只手已经抓住了那件衣服的底边。


Natasha感觉到一股奇异的感觉从她身体深处窜了出来。她咽了咽口水,看来Hill比她想的要有种一些。但是Natasha还有一张牌没有出。。。


Natasha解开了固定住她肩膀的绑带然后随意地把它扔到了一边,她慢慢地把自己的双臂举过头顶,也没有隐藏因为拉扯所带来的疼痛。“来啊。”


这个举动加快了Hill的动作,她快速地把那件衣服拉过了Natasha的头顶,小心地不碰到她的伤口。


“你手臂怎么养了?”她轻轻地问。


真不错啊,Hill。


“疼啊。他们把好用的止痛药给停了。”Natasha伸展了下自己的肩膀,眼睛一刻也没有移开Hill。说实话,她之前想过要不要干脆就不穿内衣来逗Hill玩,但是最后一刻还是决定没有那么干。Natasha就那么穿着内衣呆了几秒,然后她伸手从自己的衣柜里又拎了一件T恤出来穿起来。当她头穿过领口时,那股专属Hill的清香让她有那么一秒的失神,她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把自己的手臂伸了出来。明显这件衣服也比她大了那么几码。


“你认真的吗?”Maria不敢相信的看着Natasha穿衣服的过程。她一点也不想承认自己的眼神飘到了不该飘的地方。“他们没给你衣服吗?”


Maria抓着自己刚拿到的衣服然后挪到了Natasha衣柜前。她打开了柜门想看Natasha到底有几件她的衣服。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Natasha还有一点沉醉在这件衣服的美好香气里面。刚刚那件好像没有这件那么好闻。她突然意识到了这个的原因:她让Clinton把所有他能找到的T恤都找过来,他一定是把Hill准备要拿去洗的衣服也拿了过来。这个游戏突然变得比Natasha想的要亲密很多,但是Natasha并不打算缴械投降也不打算让Hill看出来她是有多么喜欢她的体香。


“嗯哼”Maria专注的找着属于她的衣服所以并没有注意到Natasha的异常。“我刚刚就应该检查这个地方的”她嘟囔道,然后停顿了一下,“刚刚它们不在这里对吧?”


“真聪明。”Natasha露出了胜利的笑容然后脸色又软了下来,“我没有对你撒谎。”她为什么要加这句话呢?Natasha也不知道。


Maria露出了一点点小惊讶,但是很快隐藏了她的表情,“Barton吗?”


Natasha在这里认识的人也没几个,所以帮凶并不难猜到。


Natasha笑了出来。说好的不让Clinton背锅的,她还是个好兄弟。“不过都是我的注意,所以不要打他打得太狠啦。”


 “我没有一秒怀疑过我的直觉。”Maria看上去淡定多了,可能因为她终于找回了她的T恤衫们,她又仔细看了看那件比Natasha大了几号的衣服,“好吧,也不是从头到尾我都以为是你。”


Natasha努力尝试着不要看上去太享受这件事,“你一开始以为是你的队员干的对吧?”


“对啊。”Maria小小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把那摞T恤放在了Natasha的床上。她挠了挠头,“或许我应该请他们去喝酒。”她又叹了口气,“我早该知道是你的。”


“的确。不过你知道这样的话下一次做恶作剧的可能就是他们咯。下次被整蛊的时候不要再跑到我这里嚷嚷了啊。”


“看情况。毕竟除了你以外,所有人都觉得我很严肃很恐怖的。”Maria狡黠的笑了笑,“毕竟他们知道如果他们尝试任何东西的话,你会帮我一起报复他们的。”


他们就这么笑着看着对方看着几秒。那几秒感觉被无限拉长,空气也变得有些难以呼吸。Natasha先清了清嗓子然后移开了眼睛,“还有别的事吗,Hill特工?”


Maria看了看那件还在Natasha身上的衣服,还是决定不要问她拿回来了,即使她这个决定的原因十分的不正经和错误。“你没有藏我别的什么东西吧?”


Natasha的眼神有一秒种的躲闪。她感觉稍稍犹豫了一下,但是她还是回答道,“没别的了。”


Maria有一点想搞清楚她在Natasha脸上读到了什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她很想让Natasha知道她相信她。所以她缓缓地呼吸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好的。”


“好的。”


Hill没有中她的套。不过没事啦,即使看着Hill拼命想搞明白她还丢了些什么应该会很好玩,但是Natasha觉得是时候让这个游戏告一段落了。当然啦,说实话,她也不知道究竟是谁赢了这一轮。她还是穿着Hill的衣服;她还沉浸在Hill的体香里;Hill也没有想要把这件衣服拿回去。这感觉是个胜利,但是总归哪里有些怪怪的。Natasha不需要一件比自己大几码的衣服;她自己有的是合身的衣服。她该拿这件衣服干什么?当睡衣?还是放在枕头边上假装自己不是一个人睡?这也太奇怪了。这个想法让她有点想立马把衣服脱了然后扔给Hill,但是她还是忍住了。


“行吧。”Maria眨了眨眼睛,然后拿起了那摞衣服。“我想说祝你快乐,但是。。。”


Maria朝Natasha看了一眼,“我说的话并没有什么意义吧。”


Natasha的笑容变成了皱眉。不管她做什么,Hill总会说一些这样煞风景的话,总会说一些贬低她自己的话。“给你个小挑战,Hill:你可以到处去问问,还有谁的东西找不到了。”


Maria最后翻了个白眼然后转身准备离开,“不了,这样我可以保持自己很特别的错觉。”


Natasha慢慢摇了摇头然后笑了笑。《小混蛋。》


“要叫也要叫《小混蛋》特工,Romanoff。”


Natasha又做了个标准的敬礼动作。“Yes Sir,《小混蛋》特工。请问您算搜完我的房间了吗?”她指了指门。


“是你先偷的我的东西,就不要怪我搜你房间,Romanoff。”


Natasha听着Hill的脚步声慢慢离开,然后一脚把门踹上。她赌气一般的脱下了那件衣服然后把它扔到了房间的角落。她躺到了床上才注意到自己的伤口又裂开了,雪白的绷带上出现了大片红色。她叹了口气。这可太好了。她现在还要走去医务室。


“《太混蛋了!》”


评论(1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rinity_Tiff | Powered by LOFTER